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18岁生日

不知不觉来到了18岁
变老了hor
哈哈...
今年的生日比较特别
因为没有遇到放假
初中二开始我的生日每次都遇到假期
所以都是家人跟我过
今年就不一样了
很多朋友陪我过生日

音乐节时
我真的吓了一跳
老师竟然叫我出去唱Memory
结果我拿着麦克风
蛮怕的
幸好我没心脏病
很怕唱错了或是走音
因为我一向来都是音痴
会唱得很难听

老师弹着钢琴
我本来想不顾走音的危险
想用我的"美妙"的歌声
来"感动"你们
但奇迹发生了
并不是我唱得很好听
而是我的同学们唱生日歌唱得很好听
谢谢你们
还送了我一张生日卡片
蛮感动滴...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今年3个愿望?
1. 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2. 阿嫲身体健康
3. 保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