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我疯了xD

谢谢你afengz
帮了我一个忙

我第一次
在马路上开double signal
很感谢其他车让路给我
我很危险地在驾驶
差点撞到2辆摩托车
1只猫
我还可以听到brek时
轮胎滑地上的声音
闯了很多次红灯
不懂有没有被拍到
今天的红绿灯都跟我作对
去到哪一个就红哪一个
给人hon了不懂几次
但我还是做到了

虽然没我想象中的完美
但是我很满足了
虽然你很不愿意
但是至少我做到了
我自己的脑袋几乎是空白
我不知道自己要讲什么
所以直接行动
对不起,吓到你

我真的疯了xD
不会有下次了
对不起

4 条评论:

doidoi 说...

超危险~~~
千万小心~~~

♥ -- | a h ¥ α n ×× 说...

心里想做什么就做
做了以后成就感满满 ♥♥
心里想说什么就说
说了以后没有遗憾 :)

说...

真的很危险...==
至少你尝试过
疯狂过
不会后悔..=)

KaiWoon 说...

小心驾驶啊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