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

突然间
好怀念以前
以前可以跟一班朋友
煲网络游戏到很迟
尤其是嘉诚
他煲到特别厉害d^.^b
但自从上了高三
大家反而变了
有一班朋友在煲书
而我每天都得过且过
生活真无聊

真不想长大
希望把时间都停止
有时候真的感到很无奈
虽然我长大了

我的思想
还是幼稚到爆

其实我觉得
我废话很多
每次讲话都没有重点
更不知道要对人家讲什么好

我是一个很好的听众
我喜欢别人跟我说一些趣事
什么事都好
我总会乖乖地在聆听
有时人家跟我说话时
我都没回应
人家就会以为我很窜
但其实我是不懂要怎么回答他
在这边说声对不起

我最喜欢的事
就是发呆了
我也很喜欢大自然
我希望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人
一起到一片绿油油的大草原
躺在草上看着天空的云
太浪漫了
或许有些人觉得我很无聊
女生大多数不会跟你到这种地方的
因为很多蚊子!^_^

4 条评论:

Jia Cheng 说...

=.=
y say me leh =.=
dun put me 上台leh..
haha.....seem v r the same type o
so miss form 4 leh....
sleep in peace~~~!

qqfoo 说...

lol .. 谁说女生不喜欢嘚...

Jia Cheng 说...

haha..女生不是怕蚊子多得地方吗?

=ah.kEnt= 说...

没关系,幼稚的不只你一个,我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