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我不是去学车,我是去学驾车!Wakaka...

我终于上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驾车课
下午那个Malay LengZai Teacher
来载我到学驾车场去
去到那儿
他便解释了如何操作
那辆小小的Kelisa
然后他就给我学如何操作方向盘
一开始我完全是陷入慌张中
那个方向盘的正确握法Push & Pull我完全没用到
全靠我自己的想法去操作
乱乱来....呵呵....
后来我学了Parking n Three Point Turn
还蛮容易的
只是我的Clutch一直放快快
搞到一直死火
我发现自己一心不能二用
由于我的学习能力好
所以很快就学会了
最后他还教我上Bukit
也是很简单
只是很多步骤要记
今天的课很容易
蛮爽的
很多人告诉我
那些教车的Uncle Aunty很凶
但我没发觉诶
我的Malay LengZai Teacher很好
完全不凶
可能是我幸运吧
我的缺点就是Clutch放太快
一直死火
今天已经死了差不多8次
很厉害吧?
而且驾Manual车脚很酸!

1 条评论:

Leo 说...

死8次很差咯...
嘉诚和我才死4次不到...
哈哈...加油!!